Sunday 17 September 2006

姚莉之歌 1


玫瑰玫瑰我愛你
:陳歌辛 詞:吳材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 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 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今朝風雨來摧毀,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來日風雨來摧毀, 毀不了並蒂連理

踏車尋春
:陳棟蓀 曲:姚敏 唱:姚莉

腳踏車 像是馬兒向前跑
腳踏車 像是馬兒不吃草
你一輛 我一輛 踏車尋春樂陶陶
大家漫聲吹口哨
穿大街 過小巷 過了板橋到城郊
紅男綠女逞藝高
車上尋春春更嬌 車前看花花更好
採一枝楊柳 折枝桃
聲聲鶯歌迎春調

車上尋春春更嬌 車前看花花更好
採一枝楊柳 折枝桃
聲聲鶯歌迎春調

風雨交響曲
作詞:陳棟蓀 作曲:姚敏 演唱:姚莉 姚敏

哎呀呀呀呀呀呀 狂風吹紗窗 唧唧唧唧唧唧
哎呀呀呀呀呀呀 暴雨打進房 唧唧唧唧唧唧
哎呀呀呀呀呀呀 吹得身上涼 唧唧唧唧唧唧
哎呀呀呀呀呀呀 打濕我衣裳 唧唧唧唧唧唧

忙把門關上 閂了把風雨擋
靜坐象牙床
聽那風雨歌唱 嘩喇嘩喇嘩喇喇喇
風吹梧桐響
唧唧唧唧唧唧 淅瀝瀝淅瀝淅瀝瀝
雨打芭蕉上
唧唧唧唧唧唧 嘩喇喇嘩喇嘩喇喇
淅瀝瀝淅瀝淅瀝瀝
風雨的交響 是多麼悠揚
風雨的歌聲 是多麼清脆和雄壯

春風曲
作曲:姚敏 .作詞:吳成

河邊楊柳青又青, 坡上淺草綠茵茵,
處處桃花開得美, 人到春天心不寧, 啊心不寧。
種花要趁春光早, 看花要趁年紀輕,
我採花兒頭上戴, 你採花兒插衣襟, 啊插衣襟。
牡丹要有綠葉配, 羅漢也要愛觀音,
莫問明朝哪裡去, 一刻千金心對心, 啊心對心。
黃鶯唱曲求佳偶, 我唱歌兒送有情,
歌兒唱罷兩分手, 各自東西趕前程, 啊趕前程。

那個不多情 
/詞:金鋼 唱:姚莉

青天朗朗是天晴 畫眉叫叫要出林
鮮花兒開放要比美
青春的少年那個不多情
噯呀噫得兒喂呀 噯呀噫得喂
青春的少年那個不多情

天上的烏雲追白雲 田邊的麻雀追鵪鶉
樑上的貓兒追老鼠
年輕的妹妹追的什麼人
噯呀噫得兒喂呀 噯呀噫得喂
年輕的妹妹追的什麼人

青天朗朗是天晴 畫眉叫叫要出林
鮮花兒開放要比美
青春的少年那個不多情
噯呀噫得兒喂呀 噯呀噫得喂
青春的少年那個不多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