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07

姚莉之歌 3

吳村:詞曲 演唱:姚莉

春天到來 處處花開 我們沒有悲哀
沒有悲哀 有愛 我喜歡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動了我的心情 你吻著我的紅唇
我的紅唇感覺你的溫存 手握手喲別離愁
我們共飲一杯淚滴成的酒 手握手喲長相思
我們合唱一首血寫成的詩

春天到來 處處花開 我們沒有悲哀
沒有悲哀 只有愛

等待
詞:徐景行  曲:陳歌辛

窗外的花朵 醉吻斜陽 窗裡的人兒 殷勤盼望
濃釅的茶 甜蜜的糖 這是我精心的羹湯
整天的工作 你太煩忙 疲乏的精神 需要舒暢
我等待你 我等待你 
但願你永遠在我身旁 但願你永遠在我身旁

又一春
曲詞:林枚

嚴酷的殘冬已無蹤,南風吹醒萬物的夢,
水面冰解,枝頭雪融,薔薇遍地紅。
風和日麗弄輕柔,淺綠深紅暗香流,
鳥兒啁啾,人兒攜手,昂首揚眉悠遊。
滿天的黑暗已消散,一片晨光多燦爛。
桃花嬌媚,杏花鮮豔,人兒露歡顏。
風和日麗弄輕柔,淺綠深紅暗香流,
鳥兒啁啾,人兒攜手,昂首揚眉悠遊。
嚴酷的殘冬已無蹤,南風吹醒萬物的夢。
水面冰解,枝頭雪融,薔薇遍地紅。

秋雨送相思
:侯相 曲:庄宏

秋雨淒淒瀝瀝,秋風息息沙沙,
瀝瀝沙沙任它吹打,可忘不了他。
秋雨灑上枯枝,秋風令人相思,
瀝瀝沙沙風吹雨打,不知到幾時。
願浮雲快消散,現出碧海如練,
願人兒結同心,心似鐵石樣的堅。
雨收雲散秋盡,經過寒冷冬天,
一陣南風春回到人間,了卻相思願。

秋的懷念 
:林枚 詞:吳村

秋 靜靜地徘徊  靜靜地徘徊 
紅葉為它涂胭脂   白雲為它抹粉黛 
秋 靜靜地徘徊
紅葉為它遮煩惱  白雲為它掩悲哀 
秋 靜靜地徘徊
它永遠懷念  它永遠懷念 
懷念著代代慈祥的草原
它永遠懷念  它永遠懷念 
懷念著年年可戀的村間
秋 靜靜地徘徊  靜靜地徘徊 
紅葉為它涂胭脂
白雲為它抹粉黛 
秋 靜靜地徘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