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07

姚莉之歌 2


賣相思  
曲:嘉玉 詞:包乙  唱:姚莉

我這心裏一大塊 左推右推推不開
怕生病偏偏又把病兒害 無奈何只好請個醫生來
醫生與奴看罷脈 說了一聲不礙
不是病來可也不是災 不是病來可也不是災
這就是你的多情人兒 留給你的相思債
敝醫生庸庸無法把方兒開 且讓你只好把那相思害
從今不把相思害 猛然害起相思來
怕相思偏偏入了相思寨 無奈何只好把這相思賣
大街過去小巷來 叫了一聲相思賣
誰肯來買我相思去害 誰肯來買我相思去害

是真是假 
作曲:姚敏 作詞:陳棟蓀

Oh my darling, 愛我可是真情,
使我難以相信, Oh my darling
Oh my darling, 待我可是誠意,
使我常起懷疑, Oh my darling
若說你另有心上人, 那也該和我說明。
若說我不合你的意, 我祗能背人怨薄命。
Oh my darling, 愛我可是真情,
使我難以相信, Oh my darling
若說你另有心上人, 那也該和我說明。
若說我不合你的意, 我祗能背人怨薄命。
Oh my darling, 愛我可是真情,
使我難以相信, Oh my darling

白蘭香
曲詞:金鋼 主唱:姚莉

白蘭白蘭朵朵香,青春青春處處藏。
那有那花香無人愛?那有那青春是久長?
白蘭白蘭朵朵香,人們的青春香花一樣。
錯過了不再的青春日,只怕到冬來徒悲傷。
春風吹醒人們的夢,黃鶯兒叫著青春不久長,
那蜜蜂忙著釀蜜糖,百花兒忙著吐露芬芳。
啊!
(重唱第二段)

鶯兒飛
梅翁:詞曲 演唱:姚莉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自由地在長空回旋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愉快地在雲中留連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勇敢地去飛越山巔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驕傲地去跨過海面
我們要引吭高唱 長空萬裡晴朗
我們要引吭高唱 歌頌一片春光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自由地在長空回旋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愉快地直上青天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勇敢地去飛越山巔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驕傲地去跨過海面
我們要引吭高唱 長空萬裡晴朗
我們要引吭高唱 歌頌一片春光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自由地在長空回旋
看 鶯兒飛呀鶯兒飛 他愉快地直上青天

默默無言
:梅霞  :庄宏

朝夕相見 默默無言
說不出是恨是怨 深鎖在眉間
朝夕相見 默默無言
說不出是苦是甜 深埋在心田
記否難望的甜言 聲聲還在我的耳邊
任教那桃李爭艷 總覺是黑暗一片
朝夕相見 默默無言
說不出無限的辛酸在心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