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07

李香蘭之歌 4


分離
作詞:李雋青 作曲:梁樂音

不到分離, 偏要分離 分離是真不得已.
還沒分離, 又在一起 分離也不容易.
你也有情,我也早有意, 為什麼我要, 離開你.
我們倆談情說愛, 還沒有到時期.
心是你的,人總是你的, 我和你遲早-在一起.
我們倆總有一天, 永遠的不分離

情枷愛鎖
作詞:李雋青 作曲:綦湘棠

你要想得開 你要看得破 犯罪的人們渾身錯
注定了受折磨 情也不易談 愛也很難說
多情的人兒是非多 免不了有風波
!情是枷 愛是鎖 情場有幾個好結果
別為了失戀太傷心 還有人比你更難過

你要想得開 你要看得破 犯罪的人們渾身錯
注定了受折磨 我們還得生 我們還得活
受點兒折磨算什麼 枷鎖總會脫

戒煙歌
梁樂音作曲,李雋青作詞

達呀達 你醒醒吧,你為甚還想著它?
它耗盡了你的精神,斷送了你的年華.
你把一生事業作煙霞,這代價未免可怕.
你把一生心血換泥沙,這代價未免太大.
它就是你的情人,你也該把它放下.
何況是你的冤家,也是我的冤家.

達呀達 達呀達,你為甚還想著它?
你要真愛我,要聽我的話.
從今以后別再想著它.

梅花
:梁樂音 詞:李雋青

梅花品格高, 比不得桃花妖豔,
整天迎著那春風兒笑,
梅花品格高, 比不得楊花水性,
一生隨著那春風兒飄,
梅花的心事,無人知沒人曉,
經過了風雪冰霜,你才明瞭,
可憐的梅花 它等待你的同情,
讓它一消心頭煩惱。

梅花的心事,無人知沒人曉,
經過了風雪冰霜,你才明瞭,
可憐的梅花 它等待你的同情,
讓它一消 心頭煩惱。

小時候
: 姚敏 詞 : 李雋青

提起小時候 啊...樣樣到心尖
...就在這桃花樹下 就在這小河邊
你爬山呀我劃船 你踢毽來我打球
茅草兒當金簪 樹枝當馬鞭抽
爬到那草地上 唱個汾河灣
你扮那薛平貴 我學做王寶釧

自從沒見面 啊...一別到今天
...又到這桃花樹下 又到這小河邊
你真像薛平貴 回到了汾河灣
可是我小丫環 噯呀噯噯喲!
那裡配做王寶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