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07

姚莉之歌 4


重逢  
作詞: 嚴折西,嚴寬 作曲: 庄宏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猶如在夢中。
連年為你呀留下春的詩, 偏偏今宵皆成空。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猶如在夢中。
你在另個夢中把我忘記,偏偏今宵又相逢。
相逢又相逢,莫非是夢中夢﹖
以往算是夢,人生本是個夢。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猶如在夢中。
你在另個夢中把我忘記,偏偏今宵又相逢。


人隔萬重山
: 壯宏 詞 : 棟蓀 - 歌手: 姚莉

相見難 淚偷彈 , 長倚畫欄終日盼
望穿秋水空等待 , 人隔萬重山

怨東風 陣陣吹 , 一腔愁思吹不散
隻因情深恨也深 , 人隔萬重山

記否當年事 , 月下起誓願相愛
因何把約背 , 難道你已忘懷
 
音訊斷 心欲碎 , 舊時歡笑成夢幻
一去猶如石沉海 , 人隔萬重山


得不到的愛情
姚莉原唱   陸麗作詞, 姚敏作曲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像冬夜裡沒有光明,  
你不給我一顆赤心,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像春花沒有雨淋,  
你不給我一顆赤心像夢裡春花留下一點幻影.  
我要你的愛情我要你的赤心
你不給我溫馨何處有熱情去找尋.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像冬夜裡沒有光明,  
你不給我一顆赤心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像冬夜裡沒有光明,  
你不給我一顆赤心,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像夢裡春花留下一點幻影,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像夢裡春花留下一點幻影.


西子姑娘  
傅清石詞   劉雪庵曲  

柳線搖風曉氣清 頻頻吹送機聲 
春光旖旎不勝情
我如小燕君便似飛鷹 輕渡關山千萬裡 
一朝際會風雲 至高無上是飛行
殷情期盼莫負好青春 鐵鳥威鳴震大荒 
為君親換征裳 叮嚀無限記心房
柔情千縷搖曳白雲鄉 天馬行空聲勢壯 
逍遙山色湖光 鵬程萬裡任飛揚
人間天上比翼羨鴛鴦 
春水漣漣春意濃 浣紗溪映花紅
相思不斷筧橋東 幾番期待凝碧望天空 
一瞥飛鴻雲陣動 歸程爭趁長風
萬花叢裡接英雄 六橋三竺籠罩凱歌中

可愛的秋天
李厚襄:詞曲  原唱:姚莉

冬天的風雨實在凶   吹在你臉上叫你痛 
哪能比秋晨絲絲雨 哪能比秋晚片片風 
秋天呀秋天最情濃  也不愛春景太無知
寒氣又未退花開遲  禁不住和風一陣吹 
滿地的落紅難收拾 秋天呀秋天最相思 
夏天的太陽太搗蛋  走一步叫人一頭汗
哪能比秋雲眼蒙蒙  哪能比秋月意懶懶 
秋天呀秋天最可戀 就隻有秋景動我心 
村邊的楓葉紅又嫩  密密的草上滴露珠
淡淡的月下花入夢  秋天呀秋天最有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