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07

周璇之歌 - 5


不變的心

你是我的靈魂 你是我的生命
我們像鴛鴦般相親 鸞鳳般和鳴
你是我的靈魂,你是我的生命
經過了分離 我們更堅定
經過了分離 經過了分離
我們更堅定
你就是還得像星 你就是小得像螢
我總能得到一點光明 只要有你的蹤影
一切都能改變 變不了是我的心
一切都能改變 變不了是我的情
!你是我的靈魂 也是我的生命

星心相印

天上一顆星﹔照耀著我的心!
我的心常映著一個人!
干枯時給我滋潤,謎網時給我指引
把無限的熱情,溫暖了我的心!

他的一顆心﹔好似天邊星
照著我的心﹔我倆星心相印

*** *** *** ***

天上一顆星﹔照耀著我的心!
我的心常映著一個人!
干枯時給我滋潤,謎網時給我指引
把無限的熱情,溫暖了我的心!

她的一顆心﹔好似天邊星
照著我的心﹔我倆星心相印!

五月的風

五月的風,吹在花上,朵朵的花兒吐露芬芳,
假如呀花兒你確有知,懂得人海的滄桑。
他該低下頭來哭斷了肝腸。

五月的風,吹在樹上,枝頭的鳥兒發出歌唱,
假如呀鳥兒你確有知,懂得日月的消長。
他該息下歌喉羞慚的躲藏。

五月的風,吹在天上,朵朵的雲兒顏色金黃,
假如呀雲兒你確有知,懂得人間的興亡。
他該掉過頭去離開這地方。

憶良人

春風吹桃花朵朵紅 池邊的細柳垂水中
移步向窗前抬頭望 銀色的淒涼已無蹤
我……的良人在長征的途上
我……的良人是開路的先鋒
願春風傳送我的心意 願春風助他快樂無窮

鍾山春

巍巍的鍾山 巍巍的鍾山
龍蟠虎踞石頭城 龍蟠虎踞石頭城
啊 畫梁上呢喃的乳燕
柳蔭中穿梭的流鶯
一片煙漫 無邊風景
裝點出江南新春 裝點出江南新春

巍巍的鍾山 巍巍的鍾山
龍蟠虎踞石頭城 龍蟠虎踞石頭城
啊 莫想那秦淮煙柳 不管那六朝金粉
大家努力向前程 看草色青青 聽江濤聲響  起來
共燃起大地的光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