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歐陽飛鶯之歌 4


春天的花朵
作曲:黃貽鈞 作詞:陳蝶衣

春天為著花朵降臨,花朵為著春天誕生。
在陌上,在水濱,到處燦爛如錦。
在籬邊,在牆根,到處紅紫相映。
花朵你是那樣的年青, 花朵你是那樣的豐盈。
那樣的年青, 那樣的豐盈。 我要和你接一個吻, 寄託無限深情。
我要將你輕輕拋扔, 代表奔放的熱情。
輕輕拋扔, 代表我奔放的熱情。

花月之歌
曲詞: 金玉谷

百花開時月光明 花如鑼綺月如銀
溶溶月裡花千朵 燦爛花前月一輪

月下幾般花情意 花間多少月精神
啊 … 啊 …
待看月落花殘夜 愁煞尋花問月人

雲破月窺花好處 夜深花睡明月中
啊 … 啊 …
人生幾度花和月 月色花香歲歲

自由的歌唱
作曲:李厚襄 作詞:李岑

感謝你們的盛情,對我這樣的歡迎,
每隻眼充滿了熱忱,每只耳凝神著靜聽。
你們輕鬆的琴韻,伴奏著我的歌聲。
你們急促的呼吸,交響著我的心,啊。
我們像鳥兒一羣,歌唱在自由的叢林,
沒有愁,只有著歡欣,沒有愁,只有著歡欣。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湖上春 
詞曲:陳昌壽

春色無邊,春花鮮艷,湖上的春風拂面。
心兒暗許,相對無言,兩顆合成了一片。
春光不停留,春花要衰,我們長相守,相守著始終不變。
願你記住,永遠記住,這最難忘的一天。
春光不停留,春花要衰,我們長相守,相守著始終不變。
願你記住,永遠記住,這最難忘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