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歐陽飛鶯之歌 3


懷想
詞曲:司徒容  演唱:歐陽飛鶯

晚風送夕陽  海燕逐波浪
望斷天涯無帆影  人兒呀我不禁遐想
浮雲掩月光  琴聲斷愁腸
回憶當年離別日  人兒呀你可曾遺忘
青春消逝不再回  人兒一去不復歸
唱呀 唱呀  唱不盡的傷悲
浮雲掩月光  琴聲斷愁腸
回憶當年離別日  人兒呀  我不禁遐想

青春消逝不再回  人兒一去不復歸
唱呀 唱呀  唱不盡的傷悲
浮雲掩月光  琴聲斷愁腸
回憶當年離別日  人兒呀  我不禁遐想

節食歌
:林枚曲:

飯碗叮叮咚咚響,人人都為吃飯忙,
一天三頓十二碗,耗費了多少的好時光。
吃兩碗夠滋養,再兩碗就肚子漲,
聖人簞食二瓢飲,頭腦清新身體強。
你再想想多少的人,忍飢受寒離家鄉,
你再看看有多少人,活活地餓死在路旁。
你正吃得肚子痛,別人殘羹不能嘗,
少吃呀茶香飯也香,一年到頭保健康。

記得 
作曲:嚴個凡 作詞:愷夫

記得我第一次和他相見,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
小鳥唱得婉轉,桃花開得鮮豔,
我倆手相牽,踏着芳草地,情意綿綿。
此情此景,何等悠閒,何等悠閒。
記得我第二次和他相見,是在一個凉風習習的夏天,
柳上蟬聲悦耳,桐下綠蔭宜人,
我倆肩相並,坐在荷池畔,促膝談心。
此情此景,何等歡欣,何等歡欣。
記得我第四次和他相見,是在一個白雪飄飄的冬天,
階前凍雀覓食,庭心蠟梅吐蕊,
我倆臉相偎,並立倚窗前,情話娓娓。
此情此景,何等甜美,何等甜美。

你去吧
:姚搜索敏 詞:陳棟蓀 演唱:歐陽飛鶯

夜鶯在林間低唱 殘月在雲中躲藏
你去吧 你去吧 心愛的情郎
晚風吹陣陣微涼 露珠兒潤濕衣裳
你去吧 你去吧 心愛的情郎
今夜你早入夢鄉 明朝又共浴晨光
紅日在海邊升起 我又在你的身旁
月色已朦朧無光 殘星要伴你回房
你去吧 你去吧 心愛的情郎
你去吧 你去吧 心愛的情郎

我不要情人
作曲:李春華 作詞:陳蝶衣

是誰那樣的多情,在樓下播送歌聲,
一聲聲訴說衷曲,你未免太嫌癡心。
我和你素昧平生,怎麼能算是情人,
我給你一個飛吻,這是例外的殊恩。
我和你素昧平生,怎麼能算是情人,
我給你一個飛吻,這是例外的殊恩。
···
我願意長保青春,却不要愛的滋潤,
愛是煩惱的陷阱,我不敢和它親近。
你若是需要情人,請你向别處找尋,
你若是需要情人,還是向别處找尋,
還是向别處找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