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08

張帆之歌 1


賀新年
嚴折西作詞 李厚襄作曲 張帆演唱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
爆竹聲聲催人想幼年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
歲月悠悠光陰如箭
回首往事如煙,痛苦心酸,
期望從今萬事如願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
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滿場飛
包乙作曲:金鋼編曲 張帆演唱

香檳酒氣滿場飛 釵光鬢影恍來回
爵士樂聲響 跳Rumba才夠味 嘿
你這樣亂擺我怎樣隨 你這樣美貌我這樣醉
爵士樂聲響 跳Rumba才夠味 嘿
勾肩搭背 進進退退 步也徘徊 愛也徘徊
你這樣對我媚眼亂飛 害我今晚不得安睡
他們跳Rumba我也會 跳得比他更夠味
爵士樂聲響 對對在滿場飛 嘿

桃花朵朵紅
作曲:司徒容 作詞:水西村 演唱:張帆

桃花朵朵紅,寂寞恨東風,
年年到人間,散佈著苦痛。
朝夕痴盼望,依然霧迷濛,
舊恨尚未了,新愁又滿衷。
落花流水相送,與君何日重逢,
郎君情薄如紙,可曾忘卻了舊夢。
柳堤淡淡風,尋遍無影蹤,
雙袖淚斑斑,空對桃花紅。
柳堤淡淡風,尋遍無影蹤,
雙袖淚斑斑,空對桃花紅。

我還有一線希望
作曲:莊宏作詞:嚴寬 演唱:張帆

我還有一線希望,一線希望,
他有腦筋,我有良心,
還是我對你親暱,還是他盡興。

*我還有一線希望,一線希望,
他有黃金,我有熱情,
還是我對你忠實,還是他殷勤。
天是一般的明,世上沒有一顆玻璃的心,
情如通了性靈,他倆同走旅途早已決定。

(*重唱)

我還有一線希望,一線希望,
他有黃金,我有熱情,
還是我對你忠實,還是他殷勤。

蘇堤春曉
:侯湘(李厚襄) :漫影 唱:張帆

蘇堤春曉風輕 垂柳彎腰相迎
看那天外彩虹 映著水光瀅瀅
花朵充滿柔情 蜂蝶飛來相親
不管風雪變幻 它們心心相印
我不要黃金白銀 我隻要不變的心
我不知虛偽欺騙 我隻要溫暖真情
蘇堤春曉風輕 垂柳彎腰相迎
人間誰有真情 我就和他相親

蘇堤春曉風輕 垂柳彎腰相迎
人間誰有真情 我就和他相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