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08

張露之歌 1


你真美麗
司徒容詞曲 張露演唱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真美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太歡喜
看看看看蜜蜂要採蜜 叫我怎不歡喜你
那是因為你生的真美麗 引的我心裡也歡喜
哎呀呀呀呀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太歡喜 看看看看蜜蜂要採蜜
叫我怎不歡喜你 那是因為你生的真美麗
引的我心裡也歡喜 哎呀呀呀呀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真美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太歡喜
看看看看蜜蜂要採蜜 叫我怎不歡喜你
那是因為你生的真美麗 引的我心裡也歡喜
哎呀呀呀呀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滿天星
:莊宏 詞:陸麗 演唱:張露

滿天星, 亮晶晶, 找不到那我的心,
你的星, 我的星, 混在一起分不清。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我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萬裡無雲, 青石板上釘鋼釘,
流水無情, 你的心上無信心。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你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滿天星, 亮晶晶, 找不到那我的心,
你的星, 我的星, 混在一起分不清。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你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我要你的愛
作曲:侯湘 作詞:陸麗 演唱:張露

我愛你的愛, 慰我寂寞胸懷,
要是沒有他, 世界怎能存在。
我愛你的愛, 慰我寂寞胸懷,
要是有了他, 春光為我常在。
春花開得多麼嬌豔, 蜂蝶兒要向你採,
春花開得多麼短暫, 雨露要接續灌溉。

我要你的愛, 慰我寂寞胸懷,
要是有了他, 春光為我常在。
春花開得多麼嬌豔, 蜂蝶兒要向你採,
春花開得多麼短暫, 雨露要接續灌溉。
我要你的愛, 慰我寂寞胸懷,
要是有了他, 春光為我常在。

春游曲
曲:侯湘(李厚襄) 詞:陸麗(嚴折西) 演唱:張露

青草地 綠垂楊 落花瓣瓣隨著水波漾
白雲低 照艷陽 不知人間甚麼是淒涼
你輕歌 我高唱 人間有如水波東西蕩
盡量歌 盡量唱 忘卻大地處處是創傷
石榴殷紅 片片軟風
莫記心坎 痛苦重重 莫提那舊日夢

青草地 綠垂楊 人生有如水波東西蕩
盡量歌 盡量唱 忘卻大地處處是創傷
石榴殷紅 片片軟風
莫記心坎 痛苦重重 莫提那舊日夢

青草地 綠垂楊 人生有如水波東西蕩
盡量歌 盡量唱 忘卻大地處處是創傷
忘卻大地處處是創傷

淑女窈窕
作曲:莊宏 作詞:張生 演唱:張露

音樂是多麼的興奮, 舞步是多麼的輕巧,
你靠著我的肩膀, 我摟著你的纖腰。
情調是多麼的優美, 歌聲是多麼的曼妙,
你裝著君子好逑, 我唱著淑女窈窕。
先生們風度翩翩, 小姐們姿態嬌麗,
今宵雖是初相逢, 明天也許結連理。

情調是多麼的優美, 歌聲是多麼的曼妙,
你裝著君子好逑, 我唱著淑女窈窕。
先生們風度翩翩, 小姐們姿態嬌麗,
今宵雖是初相逢, 明天也許結連理。
情調是多麼的優美, 歌聲是多麼的曼妙,
你裝著君子好逑, 我唱著淑女窈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