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田鳴恩之歌 1


歸來吧

聽那海洋的呼吸 充滿了柔情蜜意
你的笑語和歌聲 留在我的夢裡
園內陽光明媚無比 嬌花到處放出香氣
對著這麼美的風光 教我怎樣不想你 
自從你和我分離 悲哀湧進我的心裡
在這可愛的地方 數著你的歸期
歸來吧 歸來 請不要把我拋棄
歸來吧 歸來 我在等你
歸來吧 歸來 請不要把我拋棄
歸來吧 歸來 我在等你

阿拉木汗
新疆民歌作詞:王洛賓改編:王洛賓

阿拉木汗什麼樣   身段不肥也不瘦
阿拉木汗什麼樣 身段不肥也不瘦
她的眉毛象彎月   她的腰身象綿柳
她的小嘴很多情   眼睛能使你發抖
阿拉木汗什麼樣 身段不肥也不瘦

阿拉木汗什麼樣  身段不肥也不瘦
阿拉木汗住在哪裡   吐魯番西三百六
阿拉木汗住在哪裡 吐魯番西三百六
為她黑夜沒瞌睡   為她白天常咳嗽
為她飽經風和雪   為她鞋底常跑透
阿拉木汗住在哪裡 吐魯番西三百六

扁擔歌
河南民歌

一根扁擔軟溜溜的溜呀呵嘿 軟溜軟溜軟溜軟溜溜呀呵嘿 
擔上了扁擔我要到荊州 楊柳青那花兒紅 
知各知各啦啦啦崩  哎咳哎咳呦喲我要到荊州 
楊柳青那花兒紅 知各知各啦啦啦崩 
哎咳哎咳呦喲我要到荊州

美麗的姑娘 
﹝原自歐西歌曲'La Spagnola'﹞作詞:一悟 作曲:Vincenzo di Chiara

有一個美麗的姑娘,生長在幸福家鄉,
她有著明亮的眼睛,充滿了熱情歡暢。
陶醉了人們的心房,人們都為她瘋狂,
小伙子個個都追求不上,她隻要自由的飛翔。
啊姑娘,姑娘,天真的好姑娘,
快來跳舞,快來歌唱,不要辜負了好時光。
姑娘,姑娘,天真的好姑娘,
快來跳舞,快來歌唱,
不要辜負了好時光。

歡唱

分明世界是美麗溫暖愉快 要贊美它 要贊美它
有人笑喪著臉 在長吁短嘆 這太可怕這太可怕
來吧讓我們大家齊來歌唱 一起引吭一起引吭
歌聲上雲霄 天地也會震蕩蘯
心花怒放 心花怒放
你聽你聽我們多奮發
你聽你聽我們多奮發 
啦啦 我們多奮發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