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白虹之歌1


郎是春日風
演唱者: 演唱:白虹 作詞曲: 侯湘

啊  啊  啊 啊
郎是春日風 儂是桃花瓣 但等郎吹來 
儂心才燦爛 郎是春日風 
儂是冰河水 但等郎吹來 
枯樹才返春 過不盡的冬日 
訴不盡的愁苦 了不盡的孽債 
穿不盡的淚珠 等郎來數一數 郎是春日風 
儂是靜空月 但等郎吹來 
隨郎一同伴 過不盡的冬日 
訴不盡的愁苦 了不盡的孽債 
穿不盡的淚珠 等郎來數一數
郎是春日風 儂是靜空月
但等郎吹來 隨郎一同伴

海戀
白虹姚敏合唱 . 曲詞:姚敏

啊,啊嗨,啊嗨,咿啊呼。。
我願學海水自由的蕩漾, 我願學海燕愉快的飛翔。
那茫茫的海水洗不盡惆悵, 願和暖的陽光帶來一點歡暢。
我不能還鄉, 我不能還鄉, 這一片蒼茫。
何處是歸宿, 何處有溫暖, 慰我的心願。
我願學海水自由的蕩漾, 我願學海燕愉快的飛翔。
我願學海水自由的蕩漾, 我願學海燕愉快的飛翔。

別走得那麼快
作曲:庄宏(嚴折西) 作詞:文超

我說別走得那麼快 看紅紅綠綠朵朵花兒為你開
叫你別走得那麼快 看蜂蜂蝶蝶匆匆忙忙飛過來
我說別走得那麼快 看嬌嬌滴滴新鮮花兒逗人愛
叫你別走得那麼快 看少年哥兒要採好花襟上戴

我已走遍天涯 今天才把你絆住
我想找個好地方 一同仔細來商量
那怕你高飛到海外 我也能隨隨便便把你追回來

叫你別走得那麼快 讓我們溜溜達達多開懷
別走得那麼快 別走得那麼快
別走得那麼快 別走得那麼快

三年 
作詞:金成(陳歌辛)

記否西子湖邊 最難忘情的一天 
你唱著 你笑著 如今整整三年
記否西子湖邊 許我在今春再見 
風多輕 日多暖 楊柳絲絲拂面
你許我在今春 有南風可以作証 
誰知你早遠去 已做了快活的父親
如今春雖燦爛 我羞對湖山一片 
花鮮紅 葉碧綠 總帶幾分淒寒

如今春雖燦爛 我羞對湖山一片 
花鮮紅 葉碧綠 總帶幾分淒寒

塞外情歌
詞曲:李厚襄  演唱:白虹

大地在霧中,月色多朦朧,
一群晚歸雁,掠過了長空。
白山雪已融,黑水冰解凍。
你應許我,今春重逢。
我的人呀,為何不歸來。
我的人呀,讓我苦等待。
白山雪已融,黑水冰解凍,
你應許我,今春重逢。
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