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葛蘭之歌 1



說不出的快活
:服部良一  :李雋青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 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 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 這麼得意
這樣快活 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老實對你說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Ja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我要你的愛
歌詞: 姚敏  曲:姚敏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說出來
Listen to your mama and you never will regret it
and if anybody wonders you can tell them that I said it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 never can forget you
I've been longing for you baby ever since the day I met you
I got you where I want you and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et away from me
hear what I tell you
* I'm the man for you and so you better start to face it
if you ever loose my love you know you never can replace it
I think it's time for you to start to give me some loving carrying
a touch for you that's hotter than an oven it's time for you and me
to do a little tender loving baby hold me tight
and do what i tell you tight and do what i tell you *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說出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只要說聲愛
你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肯說愛


卡門
:服部良一  姚敏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痴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重唱*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什麼叫意 還不是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痴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已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你不要說走就走
詞:易文 曲:姚敏 唱:葛蘭

你不要說走就走 芬芳的花朵這裡也有
縱然你去到那花街頭 也不過看到那綠豐收
你不要說走就走 甜蜜的美酒這裡也有
縱然你去到那酒家樓 也不會給你一點溫柔
不要走你不要走 好容易和你才聚首
不要走你不要走 為什麼一定要分手
你不要說走就走 甜蜜的美酒這裡也有
縱然你去到那酒家樓 也不會給你一點溫柔
縱然你去到那酒家樓 也不會給你一點溫柔


我要飛上青天
演唱:葛蘭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上七重天  來往浮在白雲間
白雲片片如雲  自由自在飄飄欲仙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俯望人世間  千年萬年一霎眼
萬裡紅塵如煙  高山大海斑斑點點
太陽是我小檯燈  月亮是我化妝鏡
彩虹拿來做項煉  摘下一顆星星挂在胸前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俯望人世間  千年萬年一霎眼
萬裡紅塵如煙  高山大海斑斑點點
---Music---
啊。。。。。。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上七重天  逍遙自像神仙
不是夢話連篇是信念  我要飛上青天飛上青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