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白虹之歌 4


那醉人的口紅
原唱白虹 填詞:陸麗 譜曲:金流

那醉人的口紅.像雨後的彩虹
是多麼紅艷艷,多麼嬌滴滴,多麼醉心胸,
那醉人的口紅,像冬夜的春風,
是多麼暖洋洋,多麼軟綿綿,多麼情意濃,
啊。。為何在今晚才相逢,
啊。。為何在今晚起波動,
口紅印在我腦海中,
那醉人的口紅,那醉人的口紅,口紅。

那醉人的口紅,像雨後的彩虹,
是多麼紅艷艷,多麼嬌滴滴 多麼醉胸,
那醉人的口紅,像冬夜的春風,
是多麼暖洋洋,多麼軟綿綿 多麼情意濃。

浪花
:金鋼 詞:文超 演唱:白虹

浪花 浪花 美麗的浪花
岩石雖堅 怎能抵擋你日夜追打
浪花 浪花 美麗的浪花
岩石雖堅 怎能抵擋你力量偉大
稀裡嘩啦啦 岩石坍塌 轉眼變成散沙
稀裡嘩啦啦 一片散沙 隨著江河日下

浪花 浪花 美麗的浪花
岩石雖堅 怎能抵擋你力量偉大
浪花 浪花 美麗的浪花
岩石雖堅 怎能抵擋你力量偉大

勇健的青年
/曲:黎錦光

勇健的青年們,快快快,快快不要再耽延,
搗碎那亭子間,拋去那紅信箋,
中華的勇男兒,拔出智慧劍,
快快快,快快走到敵前 飲幾口仇人胸中酒,
憑著筆尖怎能斬下敵人頭,憑著劍尖才不辜負少年手。

勇健的青年們,快快快,快快不要再耽延,
離開那香閨裡 停住那舞同歌,
中華的好女兒 壯志誰能奪,
快快快 快到前線幹生活 熱淚洗淨傷兵血,
憑著慈悲憑著仁愛救我國, 全靠青年女子男兒救我國。

莎莎再會吧  
作詞:吳村   作曲:吳村

早晨的鳥兒唧唧喳喳,好像叫莎莎再會吧,
莎莎愛我,我愛她,我愛莎莎。
她是夢啦又是花,
(讀白:什麼花?玫瑰花!)

玫瑰多刺,君多情,苦酒難嘗,淚難收。
夜晚的虫兒悉悉沙沙,好像叫莎莎再會吧。
莎莎想我,我想她,我想莎莎。
她是花啦又是夢, (讀白:什麼夢?)

花一般的夢,永系我身邊,
泉一般的淚,滴落我心田。
早晨的鳥兒唧唧喳喳,好像叫莎莎再會吧,
莎莎愛我,我愛她,我愛莎莎。
(讀白:再會吧!)

祝福
:姚敏 詞:陳歌辛(江濤) 演唱:白虹

我祝福巍峨的高山 我祝福奔流的大江
我祝福水面的海燕 驕傲地飛翔 飛翔
我祝福無際的長空 我祝福寬廣的牧場
我祝福地上的野草 愉快地生長 生長
雖然是瓶中花 也要吐露芬芳
雖然是金絲鳥 也要歌唱 歌唱
我祝福溫暖的太陽 我祝福皎潔的月亮
更祝福深夜的星星 月落時閃亮 閃亮

我祝福溫暖的太陽 我祝福皎潔的月亮
更祝福深夜的星星 月落時閃亮 閃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