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劉韻之歌 2




加多一點點 
  詞:陳蝶衣、蘇翁 曲:姚敏 唱:劉韻

結識你不只一兩年 你對我不算不愛憐
為什麼我總覺得呀 缺少一點點
缺的呀並非脂粉錢 少的也不是什麼紅綠線
只要是你在口頭上 隨便加多一點點
哪怕你對我不過連哄又帶騙

結識你不只一兩年 你對我不算不愛憐
為什麼我總覺得呀 缺少一些些
缺的呀並非脂粉錢 少的也不是什麼紅綠線
只要是你在口頭上 隨便加多一些些
也不枉姐兒白白等你一兩年


月桃花
詞:司徒明 曲:姚敏 唱:劉韻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月桃花呀是奇葩是奇葩。
人人都愛山地月桃花,人人都說花香真不差,
紮一個花環頭上戴,月桃花呀是奇葩是奇葩,是奇葩!

假如你心裏亂如麻,你只要去賞月桃花,
月桃花呀,月桃花呀,值得讚美值得誇。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你要永遠愛它愛著它,愛著它!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眉毛彎彎眼睛大眼睛大
紅紅的嘴唇雪白牙雪白牙
粉粉的笑臉 粉粉笑臉賽晚霞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 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每個男人都想她都想她
沒錢的小伙兒她不愛她不愛
有錢的老頭兒
有錢老頭兒她不想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美麗青春好年華好年華
姑娘長大不可留不可留
留來留去 留來留去成冤家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 一朵花



一條橋
唱:劉韻/江宏 詞:粱佩瓊 曲:秦冠

女: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 為什麼那樣不湊巧
忽然遇上哥兒也來到 他站在橋頭上呀對我瞧
呀對我瞧噯噯呦呀 不讓出路一條難過橋

男: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 我踏破鐵鞋無處找
難得遇上姐兒也來到 她生就容貌好呀百樣嬌
呀百樣嬌噯噯呦呀 眼看她跑步要過橋

女:不怕狼來不怕豹 為什麼不敢走上鴛鴦橋
壯起膽來走一遭 難道他也像虎豹把我要吃掉
男:你上橋來我上橋 我陪你一同走上鴛鴦橋
千萬不要膽子小 可知牛郎織女也要渡鵲橋

*合: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 這橋上就像鴛鴦道
難得遇上姐哥兒也來到 趁四下沒有人呀靜悄悄
呀靜悄悄噯噯呦呀 我們倆手拉手走一遭*

*重唱


失去的舊夢那裡尋
作詞:易文

三更人已靜,月兒份外明,獨自低徊秋夜情,
秋夜靜無限,說給誰來聽,誰憐寂寞心。
春暖花開時,歡笑滿階庭,手牽衣袖細叮嚀,
誰知···,人去沒音訊,失去的舊夢那裡尋。
五更夜已盡,星兒也凋零,依舊低徊秋夜情,
秋夜靜無限,情懷沒依憑,療我寂寞心,
幾度夕陽紅,往事像浮雲,天涯難··知音,
只恨···,回憶更淒清,失去的舊夢那裡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