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梁萍之歌 2


千裡盼家鄉
詞:唐笛  曲:唐笛

寒風起,秋月傲嚴霜 不忍看,朵朵菊花黃。
深夜長,天涼如水,對鏡神傷,對影彷徨。
雙鬢老,不敢想,年少依羅香。
飄零久,那堪受雨暴風又狂。
殘更盡,旅況備淒惶,家書香,無語問穹蒼。
空斷腸,新愁舊恨,細細思量,淚落千行。
猛抬頭,射進了,窗外月光芒。
不由得,作游子,千裡盼家鄉。



大地之歌  
作曲:嚴華 作詞:洪菲:嚴華 梁萍

春天的大地多麼輝煌,
噹得兒郎的, 噹得兒郎的噹。
哥呀,我要你告訴我, 哪一種花兒最芬芳?
噹得兒郎的, 噹得兒郎的噹。
妹呀, 你也早就知道, 家鄉的花兒最芬芳。
噹得兒郎的噹的, 噹得兒郎的噹,
家鄉的花兒最芬芳。
夏天的大地充滿光芒,
噹得兒郎的, 噹得兒郎的噹,
妹呀, 我要你告訴我, 哪裡的太陽最明亮?
噹得兒郎的, 噹得兒郎的噹。
哥呀, 你也早就知道, 家鄉的太陽最明亮。
噹兒郎的噹的, 噹得兒郎的噹,
合:家鄉的太陽最明亮。



大家過新年
梁樂音曲  

冬把隆把東,冬把隆把東,
大家唱看鼓來敲多麼新鮮。
冬把隆把東,冬把隆把東,
大家唱看鼓來敲多麼稀罕。
莫忘今宵,大拜年天南地北合家歡

大地回春,明朗天,
天倫共,大團圓
冬把隆把東,冬把隆把東,
大家唱看鼓來敲多麼新鮮。
冬把隆把東,冬把隆把東,
大家唱看鼓來敲,

大家過新年,大家過新年,
大家過新年。



小小雲雀
李七牛詞

天空白雲飛揚,飛向故鄉。
天涯淪落的人,感嘆悲傷。
小小雲雀飛翔,飛到雲旁。
自由自在的飛,快樂舒暢。
我時刻在望,小小雀教我飛翔。
自由的展開翅膀,飛向故鄉。啊......
小小雲雀飛翔,飛到雲旁。
自由自在的飛,快樂舒暢。



聖誕鈴聲
曲:James Lord Pierpont  詞:陸麗 唱:梁萍

看白雪飄飄,飄飄向四郊,那車兒轔轔,那馬兒蕭蕭,
看聖誕老人,他翩然來到,你來看他白鬍白髮白眉毛。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看白雪飄飄,片片像鵝毛,如銀裝世界,如玉琢粉雕,
看聖誕老人,他頭戴風帽,你來看他大紅外套黃絲條。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看白雪飄飄,滾滾下雲霄,那一群兒童,在滑著雪橇,
看聖誕老人,他呵呵大笑,你來看他喜氣洋洋樂陶陶。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