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吳鶯音 - 1


明月千裡寄相思
作詞:金流;作曲:金流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邊新月如鉤
回憶往事恍如夢 重尋夢境何處求
人隔千裡路悠悠 未曾遙問心已愁
請明月代問候 思念的人兒淚常流

月色朦朦夜未盡 周遭寂寞寧靜
桌上寒燈光不明 伴我獨坐苦孤零
人隔千裡無音訊 欲待遙問終無憑
請明月代傳信 寄我片紙兒為離情


聽我細訴
曲:候湘  詞:張生

我有訴不完的衷情 不敢向你傾吐  
只有在夢中把真情流露
如今咫尺天涯 一別竟成陌路  
這悠長歲月 叫我相思苦

多少次夢裡相逢 我已模糊  
幾時你到我身邊 聽我細訴

我有訴不完的衷情 不敢向你傾吐 
只有在夢中把 真情流露


岷江夜曲  
作詞:司徒容   作曲:高劍聲  

椰林模糊月朦朧,漁火零落映江中,
船家女輕唱著船歌,隨著晚風處處送

岷江夜,恍如夢 紅男綠女互訴情衷
心相印,意相同 對對愛侶情話正濃

椰林模糊月朦朧,漁火零落映江中,
船家女輕唱著船歌,隨著晚風處處送


恨不鍾情在當年
曲:侯湘 詞:淑琴

那年相見 我倆無言
流光帶走年華 如今匆匆多少年
我恨那年 相見無言 
秋月春花飄零 嬌容憔悴有誰憐
如今重相見 切莫再無言
我要把苦悶 盡向你傾訴在今天
如今相見 儂心如棉
人事令人嘆息 恨不鍾情在當年
如今重相見 切莫再無言
我要把苦悶 盡向你傾訴在今天
如今相見 儂心如棉
人事令人嘆息 恨不鍾情在當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