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吳鶯音 – 4



我想忘了你
主唱:吳鶯音     詞曲:徐朗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影子佔有了我的心房,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歌聲縈繞在我的身旁。

恨相見已晚,又何必相愛,
憑添無限痛苦和麻煩使人傷感,
我想忘了你,雖然從此我會感到空虛和渺茫。


湖畔情侶
作詞:淑岑     作曲:利民

春天的輕風使人溫暖 春天的花朵撩人迷亂
我們到鴛湖去遊玩 柳條兒好似在招喚
舊日的煩惱隨風飛散 新生的希望多麼燦爛
我們到鴛湖去遊玩 湖畔的情調真美滿

水似鏡 花似繡 情如綿 意如酥
啊 啊 無盡的濃情在胸懷
舊日的煩惱隨風飛散 新生的希望多麼燦爛
我們到鴛湖去遊玩 湖畔的情調真美滿 #




紅燈綠酒夜

紅燈綠酒夜 圍爐消寒天
談情說愛樂無邊 談情說愛樂無邊

清歌飄渺 膩舞翩翩
快樂快樂比神仙 莫管薰煙籠半壁
且聽弦管鬧聲喧 等到天明雞報曉
萬事化雲煙


夜鶯曲
作詞:嚴寬   作曲:莊宏

夜是這般的淒清 萬籟像死般寂靜
在林間婉囀的夜鶯 聲調纏繞 我的心靈
月也躲藏入浮雲 柳枝都垂首低吟
在林間婉囀的夜鶯 你為甚這 樣的忍心
我恨不變成叢林 有你在枝頭飛鳴
我便得新的生命 心頭也得到安甯
月也躲藏入浮雲 柳枝都垂首低吟
在林間婉囀的夜鶯 你為甚這 樣的忍心

月也躲藏入浮雲 柳枝都垂首低吟
在林間婉囀的夜鶯 你為甚這 樣的忍心




No comments: